深蓝色

一个写东西的人

情人

文/深蓝色

 

我 好像是

看到了

自由且舒适的

样子

抚摸着飘逸而不曾被管教的

发丝

在每个

每个令人起舞的

时候

 

我内心的

叙事诗

也或 是

也或 曾经有

有过什么情愫

从清晨到日落

随着枝头歌唱的

小鸟

一同映在了

有一片

 

我抓着 画笔

挥舞着

天空和大地的

色彩

一齐搅碎

饮入日月的 梦

 

深蓝色 或

微微挂着粉红衣服

掉下去

掉下去

掉入每个每个

每个温柔的我们

我们的身体

身体的每个

部分

 

或者不爱

黑色也扔去了

它的

酒杯

象征着爱爱爱

爱掉进了旋涡

 

我是失控的

胜意

也或者是唱着歌

写着什么旋律

然后在孤独的夜晚

站在一百层大楼

 

然后我就跳了下来啊

 

是惊讶了吧

是欢喜了吧?

耳朵快炸了啊啊啊

 

我有浑身的力气呢

我挂在私家车的后面

被拖行了三千里地

月亮就掉了下来

 

我还记得

湖泊溅起了涟漪

星星一颗一颗一颗掉了下来

水花花儿就

炸裂开来

我飞奔着

你也欢笑着

我们就要上了夜空!

任由世界炸碎了

糖果色的

糖果色的人们

在我们的身后追着

追赶着每个人

眼泪珠儿就

就摔碎了

 

在将要离开地心引力

的时候


我们就抓着彼此

我大声说着爱你

我开心到快要飞起来了呢!

 

你知道吗?

你一定也知道!

 

我们开着车

我们乘着火箭

我们长出了大家都羡慕的翅膀

我们就是这世界上最最最幸运的

幸运的人啊 啊 啊啊啊——!

 

星星呢?

不要急不要急

不要让星星砸中你

也不要让这个家伙砸中我

没意思对吧

我觉得也是

 

我说

你也说

我们倒数着321

烟花就飞起来了呀!

所有人都要祝福我们

所有人都要羡慕我们啊!

我骄傲地亲吻你

身体便染上了这个世界的色彩

 

在这个世界还尚存温热

的时候

我把你扔进了蜂蜜罐

我要吃掉你

吃掉你了!

在每个夜晚

每个夜晚还是夜晚的时候

而太阳也会为我们延长休息日

 

让我们回到那里吧!

你说着“为什么?”

去看一看这世间最后的光景吧!

如沐春风

风和日丽

有清风亲吻我的脸颊和脖颈

有黑夜拥抱我的衣服和身体

好舒服好舒服

你听到没

 

我 我就要这样占据着

占据着所有的世界里啊!

听上去好好好不可思议

可是我就要炸裂了!

我就要奔向将要升起的日出了!

 

如果你问我

我要去做什么?

那我也不知道

这就是我们的一次邂逅

终生难忘

让我再一次亲吻你

让你再一次亲吻我

让你再一次亲吻我

 

作于2021.1.24



评论

热度(4)